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县委书记曹晓革到宿松中学视察工作
类别:校园资讯 时间:2022/4/14 22:56:58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414日下午,县委书记曹晓革来到宿松中学,视察学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星、县人社局局长李正东、县教育局局长贺桂华、县编办主任叶根旺、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杨钊等陪同视察。





下午230,曹晓革书记一行来到宿松中学南大门前下车,按照防疫规范,亲自扫码、测温,然后进入校园。曹晓革书记一边察看校容校貌,一边询问了解学校队伍建设、师生面貌、教育教学、高考备考、疫情防控、二期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高考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校园安全、规范办学、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学校再接再厉,提升办学水平,争取今年取得更好的高考成绩,让全县人民满意。(周剑锋)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