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共青团宿松中学第一次全委会隆重召开
类别:校园资讯 时间:2021/8/16 9:12:24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新开局 谱新篇

——共青团宿松中学第一次全委会隆重召开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学校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策部署,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814日,我校团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宿松中学第一次全委会。张伟中校长、胡为群校长,校团委张淑珍书记以及团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淑珍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张淑珍书记首先明确了团委会委员工作的分工与职责,要求新一届团委会成员应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团委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紧接着,张书记对近三年来的团费收缴以及支出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新学期校团委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的规划和安排。在会上,张淑珍书记还提出了《宿松中学团校建设方案(草案)》,相信团委工作随着团校建设的不断完善将会步入一个新的阶段。


会议上,胡为群校长和张伟中校长发表了讲话。胡为群校长作为上一届团委会书记,对新一届团委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团委会在团费管理上一定要严格规范;在处理各项工作时,团委会成员要相互配合;在开展各项活动时,要在原有的活动形式中有所创新。相信新一届团委会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张伟中校长则指出,团的工作能锻炼人,且意义重大,团委会委员一定要对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加深认识,既要完成好上级团组织要求的工作,也要创造性地开展活动,为学生做贡献,让学生和教师在活动中得到成长。学校对团委工作也一定会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新一届团委会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为团委工作理清了思路,为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实效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校团委)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