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宿松中学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类别:校园资讯 时间:2021/7/26 9:44:31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21日,宿松中学党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宿松县委党校朱胜平教授以“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县委党校朱胜平教授以不同时期党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为纵轴,讲述了从1956年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二十多年的历史。朱胜平指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辛探索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历史,我们应当永远铭记;对共和国领导者这一代先辈们的探索精神,我们应当永远致以敬意!




活动以网络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罗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光辉历史、擘画美好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罗钊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潜心育人,静心教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刘楠乔)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