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安徽省宿松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类别:招考信息 时间:2021/4/6 16:30:36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根据《安徽省宿松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安徽省宿松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现场资格审查对象为符合《安徽省宿松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经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1416

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三、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宿松县青少年校外体育艺术活动中心(宿松中学南大门内右侧)

四、现场资格审查对象应提交的材料

资格审查对象应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和学位证书(本科及研究生)原件与复印件。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且于20217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3.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目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其在2021731日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书面承诺参加资格复审)。

4. 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20192020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限“高校毕业生”岗位的,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证书或鉴定表等),或退役大学生士兵相关证明材料(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明材料等),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6.本人近期两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须按照要求做好招聘期间各项自我监测和防控工作。现场资格审查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应当如实申报资格审查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本次资格审查近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证明材料,结果呈阴性的可以参加资格复审。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有关事项

1.对在报名或考试中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取消其面试或聘用资格。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2.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417日在安徽省宿松中学官网公布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面试方案(面试于418日进行)。

 

 

 

 

 

                           安徽省宿松中学

                                                     202146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