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宿松中学利用党课集中学习党史
类别:校园资讯 时间:2021/4/29 10:28:55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宿松中学利用党课集中学习党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宿松中学利用党课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宿松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罗钊为全体党员奉献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罗钊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分别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简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几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脉络,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罗钊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党课结束后,许多党员表示党课非常精彩,有史有料。有党员表示,党史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喜欢听故事,学党史,希望书记下次能继续以专题形式开讲,尤其是社会主义建设与探索时期的历史,使我们能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深入,学史明理,行稳致远。(周剑锋供稿)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