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宿松中学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类别:校园资讯 时间:2021/3/30 16:36:31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330日上午,宿松中学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钊主持,副校长张伟中、唐仁兵、胡为群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罗钊首先向会议通报了征求意见,随后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委员紧紧围绕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以及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点评。

整个过程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表现、有例子、有表态。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有序的交流,各委员都找准了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思想和认识,达到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促进了工作的目的。各委员表示一定立行立改、紧密团结、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新干部,努力为学校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希望早日把宿松中学创办成省内一流示范学校。(刘楠乔)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