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宿松中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类别:校园资讯 时间:2021/10/29 10:59:12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宿松中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1029日,秋阳正暖,惠风和畅,宿松中学迎来了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各班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一个接着一个,诚恳地接受校领导对他们的检阅。





   开幕式上,校长罗钊向为筹备运动会辛勤工作的体育组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罗校长指出,体育独具魅力,对于强健体魄,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集体意识都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运动展示风采,运动会也是学校校风、教师工作作风和学生综合素养的一次集中展现。罗校长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服从大会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争创优秀文明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代表裁判员及运动员进行了宣誓。最后,罗钊校长宣布:宿松中学2021秋季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分田赛和径赛两大类别,共有十个大项,60个小项。分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年级组参加比赛。运动员将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