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团省委莅临宿松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类别:校园资讯 时间:2021/10/25 14:17:41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1021日上午,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磊、团市委副书记项薇一行莅临宿松中学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副县长余炜、团县委书记余玲、教育团工委书记梅耐冰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宿松中学青年之家,参观了宿松中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中心,了解宿松中学是如何通过青年之家来引领青年、关心青年、服务青年,将共青团工作有形化、日常化。紧接着,调研组来到团校教室,参观了团校文化长廊及团员活动室。还听取了校团委关于学校团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汇报,仔细了解了宿松中学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罗钊校长、团委张淑珍书记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团省委调研组表示,宿松中学围绕共青团基层发展改革做了大量切实有效、富有特色的工作,尤其是在引领青年成长、基层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后,要继续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积极作用,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团省委调研,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极大鼓舞和支持,宿松中学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校团委)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