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宿松中学团委组织学生观看《战“疫”里的安徽青年》青春思政课
类别:校园资讯 时间:2020/5/8 14:59:31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宿松中学团委组织学生观看《战“疫”里的安徽青年》青春思政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55日晚,宿松中学团委组织高一、高二学生在各自班级,观看了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春思政课。


本期青春思政课主题为“战‘疫’里的安徽青年”。课程分为“逆行”“速度”“承诺”和“我们”四个课时版块,还邀请了在各条战线上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青年代表,听他们讲述亲身经历的战“疫”故事。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展现了当下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此次思政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英雄的无私,榜样的力量。不少同学感慨道: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们,用激扬的青春力量践行着使命与担当,以无私无畏的精神投射出新时代青年的荣光。作为中学生的我们,要把此次疫情当作学习的机会,学习英雄们无私奉献、舍身忘我、勇于当担的精神。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继续坚定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终有一日,我们的青春也一定会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