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宿松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类别:党建工作 时间:2019-9-27 10:28:33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宿松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5日晚,宿松中学党总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剑锋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学习了《宿松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安排了宿松中学主题教育工作。
    党总支书记罗钊作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盯紧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 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迅速根据县、局党委相关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层层压实责任。
    党总支副书记刘早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学习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实际行动中找差距,在检视整改中抓落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应有的力量。(供稿:金朝晖)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