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宿松中学模联社团参加第六届安庆市模联大会创佳绩
类别:团队风采 时间:2019-5-10 9:57:16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宿松中学模联社团参加第六届安庆市模联大会创佳绩

 

427日至429日,宿松中学模联社团参加安庆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为期三天的会议里,宿松中学模联代表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在不同的会场中尽显宿中风采,再创佳绩。


在本次大会上,我校师生共获得七项单人奖,一项团体奖。张淑珍、李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王庭洋获得荣誉提名奖,甘雨欢获得杰出代表奖,犹慧获得最佳会前准备奖,梁宏刚获得Honorable mentioned,胡喆获得新锐记者奖,张炜获得最具风采奖;共青团宿松中学委员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会由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主办、安庆市田家炳中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市20所学校200余名青少年参加。他们扮演各国外交官,按照联合国议事规则,围绕巴勒斯坦的将来政府、民主安全和数据保护、国际间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协作等议题,在五大委员会中进行研究、磋商、辩论,并达成决议,纵横捭阖,挥斥方遒。


(宿松中学团委)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