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双庆”系列活动—宿松中学团委“双庆”主题团会成功召开
类别:校庆专题 时间:2019-11-28 14:25:42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宿松中学团委“双庆”主题团会成功召开

 

1126日下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宿松中学建校80周年”主题团会在宿松中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此次团会由团委张淑珍老师主持,唐仁兵副校长、校团委老师和各班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进行曲中开始,张淑珍老师引领全体团员代表齐唱了国歌和团歌。随后,团员代表们观看了以“爱国、爱校情怀”为主题的PPT以及微电影《头条里的青春中国》。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团员们领略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的科技和经济的发展与突破,看到了新中国各个领域的创业者的努力和艰辛,同时团员们深刻地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紧接着团员代表们对本次团会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个活动中起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文明校园的建设中。

最后,唐仁兵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希望学生团员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拼博进取,与祖国共呼吸,与时代同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会的召开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同时使他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为祖国骄傲,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之栋梁。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