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第一次主任会在我校召开
类别:教育时事 时间:2016-4-19 9:22:39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4月15日,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我校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县委副书记姜奎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主任黄毛怀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中学、宿松二中、宿松中学分别就办学基本情况,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加快发展存在问题与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编办、县财政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办、东北新城管委会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先后就落实县委、县政府《意见》和针对加快教育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政策分析,提出了一些切合实际的办法和落实举措。

   姜奎堂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指出,我县教育发展态势是良好的,工作目标定位是准确的,具备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条件。他强调,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在落实落细落小上抓好“30条”的贯彻执行,切实增强教育发展的内在活力。全县上下尤其是涉教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重视教育的强大合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形成例会制度,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教育工作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两办”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30条”真正落到实处。

   黄毛怀对相关学校和与会部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意见》的工作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各学校要以贯彻落实《意见》为新契机,抬高目标,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精准施策,尤其是三所城区学校要争当排头兵、勇做领军者,为加快推进我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各部门要做到贯彻落实《意见》的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目标任务,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对教育工作予以足够关心和大力支持,努力形成加快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