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玉来我校进行调研
类别:教育时事 时间:2016-2-26 9:52:18 稿源:本网 发布:sszxqj 阅读数:

   2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玉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陪同下,来我校进行调研。
   金玉部长认真察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学校情况的介绍。罗钊校长汇报了目前我校在学校管理、制度建设、机制创新、教育教学、办学目标、教师待遇、学校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新班子的工作思路等。
   金部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的下一步工作和进一步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金部长表示县委县政府对高中工作和发展非常重视,将会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出台一些新的政策和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教育,切实解决好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金部长在调研过程中,还专门看望了帮扶对象,我校高二年级的欧阳楠楠同学,表示将尽全力帮助她解决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她放下包袱,努力学习,争取取得好的成绩。(校办)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