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安徽名校 育一流人才
全县中学生军训观摩表演会在宿松中学举行
类别:德育天地 时间:2012-9-14 16:53:54 稿源:本网 发布:sszx 阅读数:
    9月14日上午,县中学生军训领导小组在宿松中学隆重举行了全县中学生军训观摩表演大会,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县教育局和宿松中学领导参加,全县各高中校长到会观摩。

  升旗仪式后,宿松中学参训新生作汇报表演,1000余名身着迷彩服的学生精神抖擞,迈着正步有序通过观礼台。经人武部领导检阅后,学生们又开始了分列式行进表演,掌声、口号声彼起此伏、热闹非凡。

  仪式上,县中学生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副部长周春明对本次学生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生代表对各位教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各中学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学生军训程序、改进军训内容、服从宿松县中学生军训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把下一步学生军训搞得更精彩。(王宇平)


感谢阅读,欢迎再来!